取得中華電信P880 xxxx@wifi.hinet.net

昨天中華電信人員到家裡安裝新的數據機~
型號是P880
過程中,告知會用一組特定的帳號密碼撥號~
我當下立即反應那固定IP (xxxx@ip.hinet.net)的問題
而他居然要我用另外一台switch或是PC去撥號(超蝦..=.=)
然後還好心的告知無知的我要用user/user去登入192.168.1.1去做wifi設定

稍後在中華電信人員離開後我傻傻的用user登入.
赫然發現裡面功能很少.
雖然可以去修xxxx@wifi.hinet.net
但是不知道原本密碼的我,暫時不敢去修改

經過連續的Google翻頁後.
我才發現原來P880用cht/chtsvdsl(南部)登入,才是真正的獲得到管理權限
不過還是無法獲得到xxxx@wifi.hinet.net的密碼

後來我發現~用開發人員工具可以挖出xxxx@wifi.hinet.net的密碼~
方法入下:
1.首先用開發人員工具(Ctrl+Shift+I)中的放大鏡,去選取PPPoe的密碼輸入欄位
2.接著將程式碼中type='password'移除既可.(點兩下編輯)